[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16:15:11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叮咚!您收到一份观展邀请,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网上直播来了!

    发布时间:2022-12-30 17:17:32 来源:和平区纪委监委

    点击上方观看视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携手津云新媒体集团,于2022年12月30日10:30,在津云客户端、津云微信视频号推出“廉洁润心 文化立信——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直播观展”网络直播。

    直播聚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良好家风中蕴含的廉洁元素和文化精髓,通过现场讲述、展板展示、视频穿插相融合的方式,展现历史长河里、峥嵘岁月中和奋进新征程上的鲜活人物、生动故事、深沉力量和不朽精神,让展览活起来、动起来,让廉洁文化更有烟火气、更多人情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网入脑入心。

    12月30日10:30,让我们相约津云客户端、津云微信视频号,以全新方式走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文化立信篇,徜徉文化浸润、家风陶冶之旅。

    undefined   undefined

     津云客户端        津云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