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16:15:11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线和平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兴街道新兴南里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开展“清风润童心 巧手画廉洁”主题廉洁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1 17:12:42 来源:和平区纪委监委

             为提升廉洁文化的引领力、传播力和渗透力,让廉洁的种子播撒在未成年人的心间,近日,新兴街道新兴南里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开展了以清风润童心 巧手画廉洁为主题的廉洁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老师指导6小朋友自绘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孩子们拿起油画棒、彩色铅笔等丰富的材料工具描绘出了一幅幅反映出清正廉洁题材的作品,从笔尖到心间,他们以为荣,以为美,从小在心间埋下真、善、美的火种,传递着社会清正廉洁的主旋律。


              

             “此次活动旨在让廉洁元素融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以廉洁文化强化未成年人教育,让他们真正理解廉洁的含义,引导其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下一步,我们还将在新兴街各社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群众崇洁尚廉、诚实守信意识。新兴街纪工委书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