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16:15:11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线和平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和平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4 13:23:46 来源:和平区纪委监委

    近日 ,和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敬群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派驻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胡敬群同志传达领学市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擘画未来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十一届市委报告是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的政治宣言,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行动纲领。对于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最新精神、最新要求学深悟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联系实际,高度对标对表会议对全市未来五年纪检监察工作谋划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贯穿于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提升工作质效,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坚守职责定位,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使命,踔厉奋发,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