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16:15:11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线和平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和平区纪委监委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

    发布时间:2022-07-01 14:43:14 来源:和平区纪委监委

    近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和平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聆听学习李鸿忠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收看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用心思考。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鸿忠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旗帜、守正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回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一份求真务实、凝聚干劲、提振信心的报告,为天津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明确了奋斗路线、指明了奋进方向。


    开幕式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抓住抓好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优势叠加的历史窗口期,转型升级的决战决胜期、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争先进位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创新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