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16:15:11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6 11:09:02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

    8月23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有关部署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监督检查,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实施、“871”重大生态工程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治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深入开展“点题整治”,推动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强化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直接保障作用,真正把纪检监察工作做到老百姓身边,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围绕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强化监督检查,围绕常态化核酸检测、防汛工作跟进开展监督,助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