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16:15:11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线和平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政文化进社区 翰墨飘香扬正气 ——天兴里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清风”书画社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4 17:43:50 来源:和平区纪委监委

    为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在社区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天兴里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组建了“清风”书画社,组织社区纪检监督员及爱好书画的居民定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书画交流活动。

    此次开班仪式上,天兴里社区邀请国家一级书法师苗予馨老师进行书法史讲解,包括文字的发展、演变,以及书法大家的代表人物,书法的理论以及基础笔法。苗老师还带领大家一起欣赏了优秀廉洁书画作品,大家在享受艺术、交流书画技巧的同时,接受了廉洁文化教育。

    今后,天兴里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将以廉洁文化进社区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的重要抓手,广泛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其中。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潜移默化弘扬清风正气;以廉洁文化的力量,让清廉之风吹遍大街小巷,吹进居民家中。